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破戒~

既然破戒了!我也没想到我会如此去做。昨晚,大约11点左右回到家。因为我到midvelly接妹妹回家,因为她争取要我去接她回家。^^我做了这个决定,虽然我很疲倦了。而且明天就是今天早晨我要去参加marathon.到家的时候,我很想赶快去洗澡过后就去约会。可是,当我想到还有她还没洗澡的时候,我选择了先让她洗澡。她比我更加疲倦。我爱她~

当我客厅等待当中,渐渐的我睡着了。不清楚有没有发梦,但是被压醒时,已经是凌晨1230了。我感觉非常疲倦,却不想去洗澡。我知道,若这次感觉很疲倦却不去洗澡的话,下一次我还是会选择不去洗澡。为了避免这件事情发生,我还是努力睁开我沉重的双眼皮,爬起来,拿了毛巾冲向沐浴室。

当晚的天气非常的‘冬’。平时,就算有多晚有多夜,我还是会将冰冷的清水洒在我身上。突然,我想起有人曾说若使用热水洗澡的话,会除去疲劳的身躯。我也没曾尝试。为了明天的比赛就决定的去try.在这么冬的环境使用热水洗澡感觉真不错……待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