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新思想·新开始

“疯狂”一直以来都是我的特质。如今我要再次提升疯狂的本质!不是我自己爽就行,而我必须先引发身边的人疯狂,并在他们的角度上是开心和兴奋的。当别人进入疯狂状态当中,我是有责任的。因为疯狂的时候,我就会失去理智,所以我必须有责任来面对身边的人。

妈妈感到满足的事情,就我是脚踏实地,有自己的一番事业,清楚未来的道路。她给我的付出实在太多了,难以回报。我必须对我的未来有责任,责任对我来说并不是我的价值,但是我必须学习。妈妈的期望都在我的身上,不能辜负。责任重大了^^

我是光,很耀眼的光,但是我要沉淀下来,做个稳重的年轻人。不能够沉淀的我,在每一件事情上都吊儿郎当,不认真。我是有影响力的人,我必须学会沉淀和认真思考。

平时,朋友约喝茶建立关系,但由于功课的限制就要拒绝。所以,学了新招。为了保持大家多年累积的关密切系。就决定每一个星期,拨电给两位好久不常联络的老朋友。至少让他们回想:“好像哪里听过这吧声音。”朋友是我其中一个价值。

我不是很会做决定和总结的人。有时,别人给我很多意见,可是就不会如何去总结。我要学习如何将别人所给的意见中,取出好的意见再将所有的集中在一起。有智慧的去运用,达到更好的效果。

以上都是Nelson Ng给我新的启发,让我看的更远。加油!Oh Y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