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Ann's Birth Day

提回星期二的。星期二的前一晚我到了Elaine Shorty的家去,目的是为了一起制作短片给yee ann。Elaine召集了所有的同学一起为她的生日来祝贺。上个星期2就开始讨论了,他们已经忙了一个星期,过后的部分就交给我负责了。星期1早上10点到她家去,一直呆到星期2下午6点。为了这短片,一整天都没睡过,只有在不同的时段睡2小时。但在这战争的时刻,她们都一直为我加油!半夜不睡觉也陪我度过,chin yee一直在我身边给我加油,也陪我一起38。这样也好,给我精神上的鼓励。一直隔天她们预备校服去上学,我就一人呆在她家里,也帮她顾家@@。她们非常照顾我的饮食,担心我没有进食而没体力继续坚持。6点我家yee ann家去,吃晚餐也一面观赏1小时的短片。有感动的时刻,也有搞笑的时刻,流泪也有。Yee Ann突然感觉亏欠许多人,因为很多人参与在短片里。不只同学,老师也有。但是我要对她说:“我们做这短片给你不是为了要你感谢我们,而是给你看见身边有好多朋友为你在生命的道路上加油。身边出现的人不是理所当然的,上帝将一些给我们都是要让我们去经历一切所拥有的。我们都爱你!”这一天就这样的度过了,希望在她未来的生活里充满着阳光和动力。

短片将会上载,请耐心等待。^^

Updated_29/06/2011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4NehV8hLOY&feature=mfu_in_order&list=U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