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5, 2008

我的好朋友

前天,4/12,我在friendster遇见一位失散多年的朋友。但我看到她的时候,我非常高兴。因为在小学的时候,我们都一起读书、一起玩耍、一起谈心、一起到frim跑步。真的很想回到当时候,非常舍不得。直到大家升上中学了,她去她的学校,我到我的学校。见面的时间少了许多,想念的时间也增加了。我很后悔,为什么我没把握中学的时间。为什么不抽出少许的时间与好又见面。现在遇见了,才发觉自己的机会错失太多了。所以一定要把握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不要等到失去过,才责怪自己。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,现在的才是最重要。

我的好朋友,请问你何时才会回到属于你的天地呢?这里有许许多多的亲人好友都再等你的出现。只有那段时间才是最值得留念,回想。希望你认真的考虑吧!一日不见如隔三秋。你也应该晓得这句话吧。请你拿出计算机,算一算我们相隔的时间有多少个秋。多少个秋就代表我们对你的想念就有多少。

我不晓得你在那里的生活过的如何?我也不晓得你所结交的朋友如何?更加不晓得你的性格是否有转变?只希望你的生命不会遗忘了当初最开心最值得信任的好朋友。当然,可能我们不见得你在那里所交的朋友好的多。但是,我相信只有真心才能测验那人对你的友谊。我相信我的真心会换来你一生人最长久的友谊。我再不会错失任何一个机会,当初丢失的,我要将它追回来。失去的是没办法挽回了,只有将现今拥有的紧紧捉着不放。而且连死都不放了。T.T

我真的好想念你,真的好想念你。不要再让我的眼眶沉积掉不下的眼泪了,好吗?拜托……

最后,请问你几时将会回来???我一直在等你的答复……你的出现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