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3, 2008

狂欢圣诞version 1.0

星期天,21日,晴天。

当天的天气非常的晴朗,也是我们狂欢圣诞v1.0的节目。这个节目也圆满的结束了,非常谢谢各位从不同地方来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的捧场也给我们很大的鼓励和支持。

我在当天的节目是扮演伴唱的角色,是带领开始的阶段。但是我为了载我的朋友而迟到了15分钟。非常对不起各位凑委员和各位亲爱的观众。其实我也应该早一点出发,虽然我提早了1小时15分出发,但是要到subang这么远的地方而是要更早的出发。真的有点内疚。我回到教会后,多等15分钟后就开始了。因为我们也等待新朋友的出席。

节目就开始进行了……有些表演者在演出的时候,出了一些的状况,我们也明白他们的感受。上台的感觉真的不一样,一定会有紧张的表现,我们也没责怪他们,反而给他们更多和更大的鼓励。一个再接一个表演,这样就到了尾声。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吸收以及明白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圣诞节的来源。不要认为圣诞节只是一个节日而已,其实圣诞节真正的来源是因为要纪念耶稣的诞生。

结束后,我也向我的一些朋友拿回应。大多数的朋友都说这次的节目非常的棒。我们也有邀请他们再次的回到我们的教会,也就是在下个星期六下午3-5pm。希望他们能够回到教会来于我们一起的聚集。聚集干嘛呢?想知道的话就来吧!我们都非常的欢迎你。希望当天会看到你。

迟一点,我们也将会有一个新的facebook有关于一些我们教会的资讯,安排好一些将会通知你们的。谢谢。希望21日当天你会是非常享受的那一位吧!

2 comments:

PinkyMiaoMiao said...

merry xmas~

思问者 said...

老兄,你很久都没有更新网志了。

写两句最近的感想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