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09

无‘厉’撑到底……

昨天,星期五30/5/09心情很差,原因是功课上的问题。最近,总是不能够将功课做的很好。之前也有发觉这样的情况。然后自己在思考,是否自己适合在这方面发展。好像认为自己穿上一件不合身的衬衫和一条扩阔的长裤。还以为买了这一套服装就能够在我身上发挥它的功效。但是,可能并不是我想象的如此简单。从去年到如今,我还是觉得不适合这一套服装。可是我还却坚持到底去尝试。一路坚持到底……坚持到底……出来的效果比幻想的确有很大的差距。

有放弃的念头……

但是已经做了投资,买下了……

要是现在放弃,岂不是很浪费?浪费妈妈含辛茹苦赚回来的血汗钱、浪费一年的时间、浪费重考过后的成绩……

Digital Illustration:画caricature的图像,像鬼不像人,上色没色彩。与他人相比简直是天地的距离。
Photography:Photoshoot的任务非常烂!没技术,灯光打不好。出来的作品可以拿去环保。
Principal of Drawing:已经来到final project了,正在画着。我很用心去画,调色的方面还不能够完全掌握。

我还找不到属于自己的风格……没有任何创作立场。只会随人的意见,而却没有主见。认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却害怕担心他人会不接受和负面的批评。我已知道自己的缺点,但是还不能够征服它。我对自己说要有信心,却做不到。

创作这条路真的很难走……

1 comment:

思问者 said...

我就是喜欢这样讲真话的blog.

继续写,加油!

继续画,加油!

创作前总要模仿的,模仿到9分真了,你就可以大胆画自己已经超越了的模仿者的那些念头与表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