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出生快乐

12.8.09 我的生日。

这一天,没什么特别。

这一天,我也没期待些什么。

这一天,这一天与‘普通’日没什么不一样。

所以…一平常的心情来过‘生日’日。

这一天早上呆在家做功课。一直做到大约4点,就帮忙朋友print一些作品。然后就到我的新学校,位于jaya one-IACT。IACT 就是我的学校。去那里的目的就是要见老师,我需要给他看我的功课。看我的进展到那里,还有什么地方需要修改,以致达到更好的效果。他的要求蛮高,但是很多细节的都要我们去发现,而他也没给一些实际的例子。只是show一些例子,要这样要那样。没什么帮助。但是以我的过去的一些小小经验,应该可以达到他要的要求。我就先去尝试吧~错了的话也是在累积我的经验。

见老师过后,我就到bible study.他们就在那里帮我庆祝我的生日。虽然那天只有我的生日,但是他们既然买了2粒cake。因为主人家买一粒,来bible study的基督徒朋友也买一粒,都是‘黑森林’。没办法,其中一粒就带回家吃了吧~到如今,16日了,还剩下最后一片。我很喜欢吃蛋糕。但是天天至少要吃一片喔~你来试试看,哈哈XD。

虽然,自己的七友没与我庆祝,但是,还是有点失望的。

今年,生日蛋糕没达到我的要求。也不能做什么。

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。再见了‘出生日’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