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充实的假期

一个星期的假期过得很充实。虽然说一个星期不需要到学校上课,但是每一天都是full appointment。很忙吗?不觉得,只有很充实。让我来分享一个星期所做过的事。

MONDAY:因为星期二晚上有一项steamboat gathering,所以星期一就要去买材料。第一次去买steamboat的材料。买材料这家东西非常不适合我,因为很难去选购,有担心被成为‘水鱼’其中一位。8点我和weng kiat, fei, and bird 一同到pasar去买材料。十年不去pasar的我,既然为了这一次的gathering破戒了。哈哈~与你分享意见傻事。我们到第一档是买ikan biris的材料。我们还不清楚要买些什么我就问老板:Err~请问这一些怎么卖?然后他们都笑我,笑我不知道要买什么就问老板怎么卖?我傻了一下。=.= 买了一些材料后就到jusco再买。在jusco在看一场戏-G-force。下午就到bird家开会,讨论星期二如何去进行。不知不觉已到了深夜。大家累了,所以回家。我, fei and weng kiat就去打篮球。在深夜打篮球的感觉蛮不错的。一班朋友一起交流,非常棒。就这样,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。

TUESDAY:9点左右就与朋友-Nicky一同回学校完成比赛的作品。但是它忘了拿pen drive所以未能完成。没办法之下就先完成一部分的需要。这样已经到了3点。别忘记今晚有steamboat gethering,我就赶回去帮忙他们准备材料。回去的路途,轮胎被铁钉刺伤了,流了很多血。我就带它到医院去分针和输血。可怜到~今晚的gathering是一次难得的聚会。当晚来了大约有30为少年人。大家一起吃晚餐,一起聊天,一起玩寻宝,好开心。而且当天也是我们的老师-Nelson Ng的生日。他特地从马坡赶回来给我们惊喜,少年人玩得非常开心。就这样,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。

WEDNESDAY:由于星期二的作品未能完成所以就需要多一天的时间来讲它‘搞定’。从早上10点一直到下5点,就单单做这个东东花了8个小时左右。终于做完了~然后就到朋友的家去探访她,原因是晚上有bible study,其实是没地方逗留所以就去找她。要回到kepong真的是非常吃时间和精神。到了晚上就去bible study,完毕。就这样,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。

THURSDAY:今天回college提交作品。然后与Nicky去享用早餐。在谈天之间,她约我到马来同胞的家去因为有open house。但是Nelson中午要前往中国去。两件事都对我很重要。因为先答应去open house,但是送Nelson去飞机场也不想错过。受了承诺就要去实现,不然以后没人对我有信心。After open house回到家已经是7点了。直接载妹妹回pJ的公室去交单,然后回家。在家休息和做功课。12凌晨再会PJ载妹妹回家。哇~累死了。因为今天去PJ来回4次,经过TOL已有13次。夸张吧?我也吓到。就这样,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。

FRIDAY:早晨去练中提琴,然后weng kiat meeting。一直到晚上。之间有去jusco,但不是去那里玩而是去找 sponsor。每一间店都被我们询问过,也被一些点赶出去。非常搞笑和刺激。就这样,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。

Saturday:早起床,做功课一直到中午12点,然后到教会。晚上与weng kiat 的家人到 murni 吃晚餐。回到他家就一直谈天直到凌晨。Joanna and Grace Kok 也与我们一起聊。谈起心事来非常的投入。大家的心开放了。就这样,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。

Sunday:早晨到weng kiat的church for worship. 感觉非常好。After worship went to my house for 节目的传单。完成了过后就一起去吃午餐。晚上就逗留在家功课一直到凌晨5点才入睡。就这样,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。

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。感觉上时间过得非常快。但是很充实。哈哈~这就是我想与你们分享我的假期。谢谢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