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回想小时候的回忆


上个星期五,我到jinjang去逛pasar malam。走着走着~突然有一位妇女呼喊她儿子的名字,她手上牵着两位小孩,一男一女。这个场面都慌了。大家都知道这位妇女可能和她的儿子失散了。不出奇,在人山人海当中失散是非常普片的事情。奇怪的是周围的人都袖手旁观,其中一位也是我。我的心情被这位妇女紧张的神情渐渐地被拖下,心情低落。在这么慌的时刻,我的脚步缓慢下。走到一旁,手掌对贴,放到嘴唇和下巴之间的位置。这时,我回想当初我在一间shopping mall与父母失散的情景。非常清楚地换面渐渐地浮在我的脑海之中。调皮的我,令到父母非常着急,担心。我还记得报告员将我的名字播放在shopping mall内。最终,我的父母来到遗失出将我领取。

那时,我发现那位妇女开始回头寻找她所失散的孩子。我有一股冲动要帮忙那位妇女寻找她的孩子。我就开始跟着妇女的路线。当我沿着尽头的路线往前,发现我开不见那位妇女了。很奇怪的是,她还牵着两位小孩,而我是单身,逻辑来说我的脚步应该比她还要快。就这样,她的踪影消失无踪。我就只好为她们的遇见来向上帝祈祷。

这件事后,我深受感触。我要好好珍惜我和父母亲之间的关系,终有一天我们都会分开……

2 comments:

jasminetwy said...

我也曾走散,在KLIA。也是因为好玩,自己一个人走进电梯里,结果被送到不知道第几层(忘了)。
有一位孕妇拉着我问我什么事,结果我推开她的手,哭着跑开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吧?

Josephsasa said...

本来想笑
但是又不想了
可是
看到你的
哈哈哈哈哈哈哈
就笑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傻瓜
跑来跑去
我也有这样的经验
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