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26/07/2010-有新手机w995

我有了新手机-w995。

我的心情一般,可能不太追求这些物质吧?

但是要感恩喔能够拥有新手机。


这架手机的有4大特:
a) 8.1MP Camera
b) Walkman 4.0
c) GPS with A-GPS
d) WiFi

Speaker有两个就是上下,非常棒!若你看清楚在第二张照片有一个夹,不是拿来夹东东。目的是能够靠斜看短片,很好用。Walkman的buttom很多,很实用。摄影有8.1MP吓死人了,可是我拍出来的效果我认为不是很好,这点有些失望。不过有8G memory card,free.另外要赞赏设计这手机的设计师,外形很棒!吊极了!

是不是很吸引?想知道价钱吗?RM820,很多人都认为很便宜。的确,因为这么好的条件是很少有这样的价钱的。

我要好好对待这架新手机。

2 comments:

jasminetwy said...

good ler ^^
the clip that thing really interesting leh!cool man =)
but i hate SE de message and keypad..
i like SE de design..><
haiz..
i dont have money to buy new one..

Josephsasa said...

y u need buy a new one? urs one spoil ady meh? If can use then no need to change la. I also hope my w850 wont spoil forever. But now it sot sot ady. Sad gao gao now. y u don like SE's msg and keypad? not nice? or hard to type or what? Yup, agree. like the design also. Better than nokia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