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13/12/2010-慈善会

虽然,他们说话可能有些大声,动作比较粗鲁一些,没什么教育文化。
而你并不喜欢,你觉得他们都是没有文化的人。
可是,他们努力地精神都是我们值得去学习的!

我第一次参加慈善会,是我爸叫我去的。
慈善会的目的是要筹款给予儿童院的,他们都乐捐不少。
我和爸久久才见一次,所以他约我到哪里去我都不会拒绝。
在上个星期他已经邀请我出席了,我就答应了。
在这次的慈善会里,我察觉不同的工作阶层都有他们的生活乐趣。
在整个晚宴里出席的人都是来自甲洞1313茶餐室的小贩老板。
你就想象在茶餐室里所有的有可能买食物的档口,不同种类的食物。
可能你会觉得很奇怪若在晚宴里听到:鸡老,水果老或是冲茶老这类的词句。
但是,在他们当中听到这些都是很平常和习惯的事了。
请别以歧视的眼光看他们,因为他们的努力还可能比我们还要多!
我热诚的心态来对待他们,他们都非常有善的。

善心在行动方面可以感受到,在金钱上也看的见。
有一位‘无名氏’捐了RM5,000。
我相信有人心里会想:这么神秘不让别人知道你的名字(可能是妒忌的心态)
我也听到一些人说:这么聪明不让你知道你的名字(我也不知道为啥他们这么说)
我觉得他这个做法很低调就是了。
无论是多或少,是乐意就好了。

我很开心出席这次的晚宴,让我感受到不同工作身份的人一同相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