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, 2011

30/01/2011:太空人-Buzz Lightyear

今天心血来潮。
突然很想见一位朋友。
好久没见她了,非常想念她。
她在Ikano工作,promoter。
所以,我特地去找她,去探望她。
另一个目的是,我要去玩具店买玩具。
我要买太空人,我要做模型。
可是要下很大的决心才能买到。

到了ikano,我就去找bird,找她吃午餐。
她的午餐时间是在5点。
没办法,我就挨饿吧。为了她。
当我们一起吃午餐的时候,她也叫了上下左右的朋友一同享用午餐。
有一些朋友已认识,有些刚认识。

吃完后,bird就陪我到toysurs去看玩具。
我找到它了-Buzz Lightyear!
有小的,有大的,有的可以按按钮的,有的可以摆姿势的。
其实选择并不多,可是价钱就很多。
我看了看,心里有数了。
我买了!
哇哈哈哈哈哈!
Buzz在我家了。
很喜欢!
好像小孩子这样叻!
我要让它呈现在你们的眼前。

若你喜欢的话请click like吧^^

*其实妈妈还不知道这架玩具价值RM xxx.00
给她知道了过后肯定给她骂死。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