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7, 2011

2705/2011:妈妈不在家,吃自己

昨天开始,妈妈就飞~~~~~~~~~~~~~~~~~~~~到韩国。
去那里一个星期,不知道有什么好玩@@(我妒忌)
所以,我和妹妹就相依为命——吃自己。
其实这不太大的问题,因为我们两兄妹都有工作,照顾自己简单的多了。
可是……它,谁去照顾呢?

我和妹一早出到晚,没人在家照顾它。
很可怜。
没办法,大家迁就一下,两天给它清洗是没问题。
它不忧吃不优喝,只要洗澡就行了。
最大的问题是,洗衣和煮水。
这些我都能做,就是要扭一下。

妈妈不在,什么都要靠自己还要照顾它。
其实,我都很听话的,因为知道我是住在这间家,我也是一份子。
负起责任也不困难。

刚才我为它洗澡,水洒到地板都湿湿的。
妈妈在的话,一定会训我的。
可是,我很开心,因为我做家务。
哈哈!
气妈妈也是一种乐趣,和之间的沟通。
她也会长命一些。

这一个星期,我就是要独立了,其实我正在学习独立。
*我还是一位长不大的小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