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6, 2011

13-14/08/2011:創業增值

13-14/08/2011

每一次上創業增值后的學學學學習都滿滿。
不同時間有不同的領悟。
棒爆!
要在這裡分享。

我的目標:
1點:在5年內籌備製作動畫的團隊。
2點:穩定自己的技術和能力。
3點:讓我的目標更清晰和堅持到死。

我的學習:
1點:感受到-體會
2點:約翰里窗-公開隱私
3點:成功-逐步
4點:人生目標-讓人夢福,開心和犧牲,不費力氣

學習內容:
1點:我有夢想,可是我覺得自己在技術方面的進展非常的慢。因為我還沒有體會到我的夢想對身邊的人/現在的人/以後的人有多么重要。所以,我要實際的去定下我的夢想,寫下來。時時刻刻提醒自己。這夢想將會是我現在工作的動力,只有夢想充實的填滿我的生活。
*這幫助我的目標3點

2點:是的,若要提升自己的潛能就要公開隱私。只是我一向來的弱點,因為我不敢去面對別人給我批判。所以,就算某些東西我不太會,我也不勇於承認。我要放下我的面子,不要“懶醒”。
*這幫助我的目標第2點

3點:逐步的,一步步的。我要有製作動畫團隊,必須清楚我下一步的方向。要清楚在什麽時間我達成哪一步。而現在的我并不瞭解製作動畫的每一步驟是如何。我要去問,并瞭解更多有關於這方面的知識。
*這幫助我的目標第1,3點。

4點:這人生的目標讓我更確定之前我所為別人做的都是值得的。讓人夢福,開心和犧牲,不費力氣,這三方面我都有。其實我也想,不只是製作作品都有這三方面。當我在說話,動作,我都有這三方面的特顯。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潛能,可是還沒挖掘出來,所以我要公開我的隱私。
*這幫助我的目標第2點

我是敏捷,真誠,敏銳,獨特,我是最棒的!oh yes!

分享完畢。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