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02/09/2011:Eori

Eori

這時我第一次參與在人生中第一間公司ed-online的一個大型2D動畫-Eori
我感到榮幸雖然還沒100%完成,但在過程當中都能體會成功的來臨。
感謝上帝讓我接觸第一部 動畫片。
我的夢想是製作三維動畫電影。
在還沒觸碰三維動畫之前,
你將我放在2D的製作場所,
我看見你要我學習最基本的製作過程。
是的,我正在學習當中!
感恩你的恩典!

Eori是來自韓國-NHC Media。
Ed-online我的公司是與他們合作。
我就是其中一份子。
遲些在多談內部的製作過程和個人的體會。
因為現在我禍不及待的想要與你們分享這部2D動畫的主題曲Eori trailer!

我想你們應該聽不明吧?哈哈!其實我也不知道她在唱什麽?XD
聽聽旋律就好了!很棒的一首歌曲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