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唯一一张“票”的价值


我清楚自己只有一张‘票’,但是还是对这张票有怀疑。

来临的星期五28/8,我有三个约会。
Tmr night , i will go to watch talent show at Sunway. but b4 that, i had promised my fren have a gathering with old fren.And also my fren have bday party on this friday night also~I ady buy present for her~

Is there anything I worrying about.

1st我已经sent了一封msg给她,告诉她poatpone到下一个星期。但是我先答应她,现在却毁约。担心她会生气。
2nd朋友生日是想去,因为很久没见到她了。所以觉得有点可惜。而且我买的礼物还很重本,虽然与朋友合股,有点心痛,第一次花这么多钱买礼物。(手表,RM200)
3nd我知道我应该或是清楚自己的唯一一张票应该放在那里。我已经决定将它投资在最有价值的地方。但还是犹豫不决自己所做的决定。

会不会是我不能够清楚我所做的决定?还是在过程当中看不清楚却做了决定?或是决定过后却没有人来肯定我的决定?若是这样,会不会我太依赖别人必须来肯定我每当我做了一些犹豫不决的决定?

每一天,我都有一张珍贵的‘票’。这张‘票’必须有我来决定它的价值。所有我定了它的价值。

4 comments:

jasminetwy said...

jia you ah!!!OH YES!you sure can de..now i also need to learn it..^^ hope i can make a desicion ^^

Josephsasa said...

yup, make decision is very important for us. gambateh^^

思问者 said...

做每一个决定都在叩问我们的价值观与优先权,所以每一个决定都在引导我们走向一条欲望或节制之路。

我在这里决定写这一句话,也表明我的价值选项。

哈哈。

思问者 said...

做每一个决定都在叩问我们的价值观与优先权,所以每一个决定都在引导我们走向一条欲望或节制之路。

我在这里决定写这一句话,也表明我的价值选项。

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