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5公里的意志力·没有

二十三号的星期日,我和朋友到DUKE highway去参加marathon。5公里的路程对我来说没甚大不了,轻易就能够获得奖牌。

在这次的比赛,我没有做好准备,没有去练习,而且每一天都超过凌晨1点才入睡。知道有这次的长跑不但不加紧练习还熬夜呢~这样的孩子真的是坏极了!

当天,我没有吃鸡蛋,也没有吃些什么就去迎战了。一样,期待的心情不缺少,还碰见我的朋友。他看到我是说了一句:“又多一位对手”。真的没他办法。就这样8点的时刻即将来临。

开炮了!冲啊~~~~~~~~~~~~~~~~~我还是第一次亲脚踏上DUKE大道。我想你也没有这样的经历,不不不……应该是说你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。哈哈~不到3公里,我的内器官出现了不寻常的状况。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不少次。没办法我一定要撑下去。很快的要抵达终点了,可是我挨不下去了,非常的差劲。我在路途漫步的走了一小段,可是我就知道不应该在继续行走。继续跑继续跑~看到终点时,突然很多健将向前冲。这是脑中突然来一个负面的想法,它告诉我别再跑了,100内不会有你的份。我想了想这也是,我这样的速度100名内我是不可能有机会得到的。所以我慢了许多~

到终点的时候,需要排队拿号码。在排队的时候,我听见有人在叫我,于是我回头一看。原来是我的college同班,这个event也是他有份organize的。当时他拿着相机,我就比手势问他是不是在这里拍照。当他看见我的手势时,以为我要拍照就向我走前来。我也不好意拒绝就让他照了一照,我离了对。拍完后我就进回队里。我看着前方颁发奖牌,我却是期待-ing。快要轮到我领奖牌了,但是看见桌上的奖牌以所剩无几了。很担心~

到最后,你猜猜我有没有获得奖牌?

2 comments:

jasminetwy said...

nvm la..dont sad...still have next time dont worry..you still young

Josephsasa said...

where i got still young? I old ady leh~wuwu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