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破纪录!!!


继续上次的文章,到最后……我望着前一位的前一位参赛者拿最后一粒奖牌。gei死!当我在排队的时候,突然间遇见学院的同学。手上拿着相机,站在FINISH位置。我就随手向他比起照相的手势,想要问他是否在那里当摄影师。哪知道他向我往前行,show出相机(以为我要拍照)。我就不一好意思的离开我的队伍,摆出我的pose。然后我就进回我的对。就这样我就成了102名。怎么说我都没尽全力去完成我的赛程。

但是在这次的12公里,我得奖了。我很高兴。整个赛程我没有停顿下来,就不断地跑。我存着没与他人比的心态去完成这次的比赛。越跑越轻松,越跑越兴奋,越跑越自在。在赛程里,我不断地分散我的注意力,不让我沉在‘比赛’当中。每到饮水站时,我的注意力就在杯子上,将杯子踏上一脚。每一脚都是‘啪啪声’,感觉很爽。哈哈~

一直跑~不断地跑~不停地跑~在路上看见一些参赛者没力气了,漫步走着……当我经过他们的身旁,伸出我的手掌来拍手cheer up他们,给他们感受到还有人支持他们,并不是单独一人在作战。希望他们感受地到那一种来自extra的力量吧^^

完成这一次的赛程,1小时13分钟是我的时间。在自己的记录里,是最新的记录。希望下一次我还能够不断地缩短我的时间。加油!你是最棒的!OH yes!

2 comments:

jasminetwy said...

如果我还可以跑,我也想要跑一跑呢。。唉。。我已经是飞不起的鸡了。。哈哈

Josephsasa said...

所以

飞鸡 咯
呵呵

我带你去 跑
好吗
////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