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11/07/2010-第一次下厨·西班牙式《葡萄鸡》

11/07/2010到了yee ann的家,我下定决心要学厨,一定要办到,虽然托了一个月。:P

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是西班牙式《葡萄鸡》,是我第一次下厨。我到了栢年买了鸡,葡萄干还有马铃薯。哈哈!兴奋!这都是yee ann的外婆陪我去买,带yee ann和yee chin去tesco去都没什么都做不到。晕掉@@

大约3点就到他们的家,开始烹饪了!外婆一面做,我一面看。很

难,但是很好玩。我要说一句play more learn more.我不会但是我学!不要认为我是个粗鲁的男生,我有很大的梦想!就是~~~先不告诉你XD

来,看看我的作品。











西班牙式《葡萄鸡》


这是由秘方去做的,想要知道吗?但是暂时不方便泄露:P

这道菜我不会忘记,我还要在烹饪其他的菜肴。成为一位好好男生家庭主妇。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