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挣扎

今天是最挣扎的一天,如何去面对!为甚么要做这样的决定?为什么!TT

sdyouth~

sdyouth转换成sdcf了,Nelson Ng让我们做决定,也尊重少年人的决定。上帝~这个决定真的很难做选择。但是我选择了sdcf。Nelson Ng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来建立sdyouth,爱的文化影响了sd的少年人。每人都有真面的心态,都得赞赏,都得关爱,懂得感恩。我们都尊敬,仰慕,敬佩我的导师。他真的花很多时间栽培我们,带领我们成长。但是我们这样做,会不会想背叛他?好像25仔,走狗?我站不起来~

CF将会在来临的星期六开始。Nelson Ng将不会是我们的负责人,也就是收负责人换了。但是他说也能够成为我们的讲师,若我们邀请他。他的心还是在我们的心里;我们的心还是在他的心里。

sdyouth的文化依然在我们当中。正面的心态,赞赏,关爱,感恩,依然在其中!是我们的根基!爱,是永不改变!

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OH ye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