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06/08/2010-3D animation seminar-Toy Story 3

昨天,jasmine thong给我信息说有3D animation seminar-Toy Story 3。哇!我听到非常兴奋,但是我的果断能力不够好。做任何决定都不当机立断。昨天是截止日期,我还不立即报名参加,因为我还不肯定要不要去,还有要向老板拿假。若我看重的话,我就会立即去做决定或说采取行动。可是我没有。

3Aug Tu 10:04pm, bird有给我信息:”www.toaevents.com. A ceramah abt toy story3.”当我看到这信息时,我还以为是一些普通的网站,所以就没有立即回应去查看这个网址。结果,我可能会错过9位speakers的讲座。

toy story 3 seminar

我有与我老板分享这件事情,他也赞成我去见识。可是,早上我有打个电话尝试去报名,admin告诉我昨天已经截止了,而且student class已经爆满了。她还告诉我:”master class还有空位,还能加人。”我真的迟了。这次的讲座有分类给予不同阶层的人参加。Master class适合给予已经build up在3D的市场里的人;而student class适合给予学生们谁想来开阔眼界或想要了解有关于如何去制作3D animation的。Master class的价钱是RM350 2days, student class的价钱是RM50 1days。我真的很想参加。

我再次打电话过去,尝试要求加人。通了。我:“我真的很想参加,是否能够‘塞’多一位进去?”她说:“真的不能了,不过我能够放你在waiting guest,若有人突然退出我们将会联络你。” 我兴奋了。我祈祷真的能够去看看。难倒我要向上帝说能不能让一位学生生病,那我就有这个机会了。我有这个想法真的要自我检讨才行。

祈祷:上帝,我真的很想去了解更多在3D这一方面。赐我果断和当机立断的能力。为我开路,我顺从你的旨意。阿门。

3 comments:

Chloe Chuah said...

hope you can in! :D

jasminetwy said...

aiyo dont be so sad..still have another chance..
sorry for the late message ah ><
but next time i will try to go if i can drive already ^^

Josephsasa said...

ok
thx Kah Yee and Jasmine.
hope I can go for this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