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12/08/2010-我的生日

2010/08/12,星期四,是sasa的生日。

今天的心情,不错!诶?精神也蛮好的。奇怪的是,昨晚1点多才上床休息,却有这么好的精神。一大早九点,照样的上班去。同工们入入续续回到工作岗位开始新的一天。午餐的时候,老板来到我的座位,问了关于video的进展。我答复他星期六就能看到第一份草稿了。午餐后,我依然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干活。突然办公司停电,我座位有一大片半透明的玻璃,在我抬头之前,心想(一定是谁在捣蛋了)。当我一看,一块插了4根蜡烛的蛋糕,慢慢的进到办公室里。我心爽了一爽。他们一唱生日歌我就站起来与他们一同唱生日歌。

第一张


第二张

这就我同事们一同拍的照片。

放工后,我就到sdband去。咱们做一些讨论有关于钱和日后再band的时间应该如何去配搭。结论是咱们将一部分的钱去买JohnMoi’s专辑和奉献的给儿童主日学。当咱们讨论到一半的时候,Ann突然间杀出来唱生日歌。打断了讨论严肃的心情,惊讶。他们买了一粒蛋糕还有一些礼物给我。接下你所看到这张照片就是他们特地去买给我的‘礼物’。

沙律、香蕉、蛋糕、Tiger饼干

虽然简单,可是都是我喜爱的。

Band过后,我和Wk就到station1去找alex一班,他们也要为我庆祝生日。在那里咱们都是吃喝玩乐。一粒蛋糕都是他们的心意。 感谢他们为我抽出时间来陪我过生日。

这是我跟Grace的合照。

先暂时给你们看其中一张照片,咱们手上握着的是Grace给我的沙律礼物。他们都知道我爱吃沙律。XD

这一天过得很愉快!感谢上帝他们给我的祝福还有我们的关系一直维持从中学到如今^^

我也为他们祈求祝福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