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时机梦

我发了一场梦。发生地点在我房间里,时间在23/10/2010凌晨4-8点左右,主题是,Button USB Drive。

我出现在Taman Ehsan的night market。我开了摊子,桌上摆着各式各样的图案。看起来非常吸引顾客注意力。我就和wk一同在摊子里等待着顾客的光临。不料,一位妇女看起来样子还很年轻,我将她归纳在我妈年龄范围里。她站在咱们的摊子前挑选所爱的,她买了下来。咱们都非常高兴因为其中一粒已被卖出去了。10分钟过去了……突然来了5位少年人,都是男生。他们也挑选所喜爱的。5位少年人都满意自己所挑选的。就在这个时刻状况出现了。有1-2少年人拿了货品一走了之,其他的也拿多了几个也开始溜了。咱们看见就立即去阻止他们并向他们还钱。wk拦着2位少年人并向他们还钱。而我却奔跑追着几位少年人并向他们追讨还钱。我的头脑非常紧凑,都是出现‘钱’‘钱’‘钱’字。讨回的,感谢神;追不回的,自己倒霉。头脑一闪,回到摊子去。有顾客问价,我立即说:你喜欢的话,我给你RM34.9。wk立即问:不是说RM39.9吗?我回答:她喜欢就给她折扣吧!8点正!突然传来HON! HON! HON!的响声。我被汽车的吵杂声唤醒了。

这场梦我非常有深刻印象。通常发梦后,你很像“回味”却是超难的,不能在重演了。但是我对这场梦游有很深的印象,醒来后我的脑子还闪烁之前的画面。我心想一定是有我要学习的功课了,没有理由要忘记一场梦都难的吧?

*从这里,我的学习功课有两点。1点:头脑出现钱钱钱!2点:给她折扣!
这两点已经够学习的。第1点:原本我接商品作生意的目的是为了了解一门生意的来龙去脉。但是,我一直想要赶快赶快将所有的货品都卖出去,尽快将本钱赚赚赚回来。我的脑子一直出现钱钱钱字了!我必须调整回来,不要走火入魔。第2点:折扣,没问题。可是随口折扣变毁了货品本身的价值了。喜欢就折扣10%,喜欢就折扣20%,不然来给30%,这样就是自己搞砸这门生意了。必须维持商品本身应有价值,不该随意降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