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[讓錢包變厚的秘密]:::設下3個正面對's問題:::0

如今,
我瞭解自己在知識或任何事上都膚見譾識。
所以,
我必須以閱讀增廣見聞。

在此,
我選擇了一本非常有名的書籍。
這本書曾在‘榮登韓國網路書店排行榜第三名’,
別搞笑哦!
這本書籍是從Nelson手上得到的。

///
在這本”讓錢包變厚的秘密”中,作者藉由兩名主角:羅伯特,是一個從義大利北方移民到紐約有錢移民家庭、並且有一副好手藝的年輕人;保羅,生長於窮困的義大利南部大家族,手藝沒很好,可是憑藉著努力也另有一片天空。

可是相同的,他們兩人錢包中都沒有錢,卻偏偏在普佛錢包工坊工作,作為他們老闆的普佛先生-法蘭西斯科,為了讓他們了解如何讓錢包變厚,特地請很多有錢人向他們說明有錢的秘密….


*讓錢包變厚的祕密*
錢包法則一:真心的愛錢,想成為有錢人,必須超越喜歡,變成喜愛。在"簡化力"一書中作者也要求要把錢
幣擦亮,也是同樣的道理。

錢包法則二:定下專屬你的用錢法則,比如說要把錢從錢包拿出來,最少要考慮三次;可是要將錢放回錢包
中,完全不需考慮。

錢包法則三:選擇打開錢包的時機,就是說要把握賺錢的時機,錢只放在錢包中會成為死錢。



錢包法則四:用在哪裡比用多少來得重要。

錢包法則五:讓錢幫你賺更多的錢。

錢包法則六:用有錢人的腦袋思考,有錢人經常想遇見有錢人,分享可以成為有錢人的資訊。

這是本不錯的書,他闡明了為何錢包常常會空空的,不論是來自富裕家庭的少年或是貧困出身的青年,只是因為他們不懂這些秘密,包括小編…

作者:申寅澈
出版社:商周出版
出版日:2009/02/05
ISBN:9789866472022
語言:中文 規格:中文平裝
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 分級:普級
開數:25開15*21cm 頁數:224
///

我要在讀之前設下3個正面對's問題。
1)一個月要花500馬幣,但沒有穩定的收入,怎麼辦?
2)我該如何將錢花費在適當的地方?
3)我要怎麼樣對待錢?如何看重錢?如何對錢有正確的心態?

當我讀完第一點法則,我必須去思考如何去使用在問題里。
慢慢讀~
加油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