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06/01/2011:一连4个梦

今天神经病,一连发4个梦。

第一:
wk, grace, josephsasa, 还有一个女的。
故事内容:
我还是不打算说这个。保密。

第二:
josephsasa
故事内容:
我和4为朋友去打仗,我被毒蝎刺伤。导致我只剩多天命。
当我回到家哭了,因为不敢告诉妈妈,担心她的担心。
我就一直哭。
(这可好笑的!)
我在梦里我一直哭个不停。
突然!
我醒觉在现实生活的我的确在哭。
奇怪!我在床上就一直哭不停的。
声量不大,就是哭而已。
我想知道原因为何我在梦里哭,在现实生活也哭。

第三:
josephsasa, sms.
故事内容:
一位女生突然信息我:我还有一年就毕业了,将会有自己的工作。请你等我。
我有印象是写英文的。
可是,画面很模糊。
我知道这发生什么事。

第四:
josephsasa, 一位男生, wk, 还有数位男生
故事内容:
发生在篮球场。
所有人在打篮球。
突然停顿了,一位男生不满我!
他说我上篮时起‘膝盖’,说我不会打篮球!
我不会打篮球!
他的确搞错了。
他说上篮时不能起脚,我晕了!
我告诉他,是澳洲球队教我打篮球的,说我不会上篮。
奇怪。

哈哈,一天发4个梦,我的头脑要坏掉了!

2 comments:

jasminetwy said...

38!!!!!!!

38!!!!!!!!!

38!!!!!!!!!!

38!!!!!!!!!!!!

Josephsasa said...

真的很38!!!!!!!!!!!!!!!

我怀疑我的脑子神经线出了啥问题。

就好像你一人在家自我发呆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