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31/12/2010-2010,感恩上帝的带领

2010过去了。
还未过去之前,我到了教会的感恩会。
我很感恩,因为上帝一直眷顾我。
带领我从2003一直到2010。
今年,我深感受的还是个人的成长。

1在教会的服侍-儿童主日学:
儿童主日学给我看清楚是否对儿童有负担。
在里头我要得到两件事情:
a)要学会如何用圣经来教导孩子们,导致我能够有能力来教导我的孩子。
b)一个榜样给儿童们并教导他们在圣经扎根,以致能够教导下一代。
在儿童主日学我学习到:
责任感。
因为我还是不定时在教课,这样会对他们不公平。我必要好好调整我的时间来给与他们。为自己负责,为他们的父母们负责,为上帝交代。

2承担个人的生活费-责任感:
我要为自己的生活费负起应当的责任。
不想再让妈妈操心很负起承重的责任。
我已经长大了。
22了。
我已列下一个月的生活费了,我要去达成它。
以致日后我有能力照顾家人和我的爱人。

3我的价值是-自由或开心
“爱是一种选择,我要对我所爱的人负起责任!”
我要要身边的人有自由,有开心,我必要有责任感。
若我没有尽我的责任的话,我身边的人就会不自由和不开心。
无论是家人或是爱人,责任感这3个字一直环绕着我,永远离不开我。

所有的学习都环绕着“责任感”。
上帝,我要在你身上得到责任感。赐我“责任”的品格和用心“感”受身边人的需要。阿门!

2 comments:

jasminetwy said...

thanks god ^^
you help me a lot for giving joseph some lesson xD

haha gambateh SASA!!!!!
"umm sai geng,buzzzee hai dai teng!"

Josephsasa said...

how to like your comment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