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16/01/2011:可能的3个可能性!

每一件事情必有3个可能的可能性,或更多的3个可能性。
可以4个,5个,6个,7个或是100个。
但是,有多时候我们会去有这样的习惯去思考可能的可能性?
我们要的是标准答案吗?

*不思考的头脑就会每天头痛了。

昨晚我领悟一些事情,想要在这里跟你们分享。
现在的我,没有正式的工作。
但是私底下有做生意。
我要寻找的工作职位是motion graphic,可以说是立体设计。
但是发现这职位的工作在大马非常稀少,所以……决定换!
换去平面设计。

我一直都认为自己的设计一向不好。
没信心去拼着个人的作品去apply工作。
目标是motion graphic,可是不一定要直接apply那个职位。
我能够先透过其他的职位再转换去我要的职位。
我要让那公司的高职位看出我的才能,让他来推荐我去适合我的职位。

我也领悟到,我自己的resume也不够吸引,捉不到公司的注意力。
我要创新!我要创出认为不可能的可能性!我要突破!
让人对我有焕然一新的感觉。

*因为I'm a ‘design person'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