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19/01/2011:妈妈生日过程

明天才是妈妈的生日。
可是,我提早为她庆祝生日。
因为不知道明天有没有时间。
也刚好‘天天好天’刚上映,所以决定预定星期三的戏票。
再约对面的邻居一同去看。
除了去看戏之外,还有蛋糕的。
生日没有蛋糕很奇怪的是吧?

前几天,我book了corn的时间,说在星期三下午需要他的人。
需要他的人来教我做蛋糕。
我要做的蛋糕是'cheese cake'。
为什么知道要做这蛋糕呢?
因为他会做嘛。
就这样,我预备好了所有的材料。
星期三这天我就到了他的家。

TaTaaaaaaaaaaaa!
这就是我为她亲自做的蛋糕。
看起来不错吧!
哈哈!XD

告诉你,那时蛋糕正在oven里40分钟时,我们觉得还不完美就让它在里面泡多一会儿。
谁知道我们在客厅聊天超过半小时。糟糕!既然忘记了有这一回事。
它就在里头被烧焦了。
其实不会很严重,只是一些小味道而已。
可是吃起来还蛮好吃的!

蛋糕做好了。我就将蛋糕先放到一间cafe里,因为看了天天好天就会到哪里喝茶。
妈妈知道了后很感动。
虽然有点焦,可是才显示到这才是亲手制作的嘛!^^
希望妈妈感到开心和荣幸因为有这么孝顺的两位小孩子。
我爱你妈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