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15/03/2011:5年以上的熟悉声音

今天是她的生日。
从小学认识她到现在,我都没忘记每一年3月15日的今天。
虽然,有时没有给她任何祝贺什么的,可是她在我的生命里还是占一小部分。
我很想念这位朋友。
她让我有个美好的小学回忆。
我们(数位朋友)一同读书,一同留堂,一同到FRIM去玩耍,生活不算简单不过很充实。
当上了中学后,在我的影像中,她没有一次出现在我的生活圈子了。
我们彼此各忙各的,她有她的生活,我有我的生活。
好像隔到千里之外,碰上面都认不出对方。
当我知道她移民到美国去的时候,心里一直有依依不舍的感觉。
可是,一直到昨天,她移民了5年我都没给她一通电话。

今天是她的生日,我在fb里跟她聊了一会儿。
乘机会,我拿了她的电话号码。
晚上840,买了iTalk拨电给她。
通了!
心里很兴奋,因为这熟悉的声音一直是我渴望要听到的。
只是我自己不争取机会去找她而已。
她的声音变了,变得很成熟。
我们聊了半小时,实在不足够。
谈话中,我们彼此了解对方的生活状况。
我一直叫她回来大马一趟,至少与我们见面一次。
她说要过一两年才会回来,毕竟她在那里已经有固定的生活。
要有适合的时间抽身才能够回来。
美国是她的寄居地方,而马来西亚却是她的旅游其中一个地方而已。
若她来大马的话,我会为她全负责衣食住行。
所以,你不必担心若你要时间来探望我们。

我还希望我们会一直捉紧彼此的关系,相似水凝结成一块冰。
如果我们不将冰箱的电源一直开着,那里头的那一块冰将会溶解。

谢谢曾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的你-Sindee Lok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