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23/03/2011:婚纱坟墓场

今天的主题婚纱照。
有些人认为拍婚纱照是人生大事,一生人一次,所以要拍得很好看。
有些人认为,花几千元去拍婚纱照是非常浪费钱的事情,随便就好了嘛。

今早听到有人选择在坟墓场拍婚纱照,我听了也吓到,可是我并不排斥这些‘不吉利的地方’。
因为我是现代的年轻人,思想比较开放。
在坟墓场拍婚纱照并不是不吉利的事情。
我很欣赏那对新人的父母,他们的思想也很开放。
若给于我们的家人或亲戚,一定弹到你飞天。

也有些人认为在哪里拍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拍婚纱照的过程,或说以怎么样的心情去拍婚纱。
但是一些人认为主题对他们来说是很重要的。
想我们这些爱玩创意的,主提当然不能缺少。
就是穿上的服装没什么华丽/隆重,可是主题是必要的。

所以,要看你是什么类型的性格和思想,选择自己喜爱的主题来作为你一生人的婚纱照。
在此,我要先祝我的朋友"Ong Kok Siang"与他的未来妻子白头到老!^^

1 comment:

jasminetwy said...

哇!吓死我 xD

不过好特别哦...

介不介意拿一些照片给我看啊?我好想知道是怎样的..

你上面的那个图画很美!!!!!!啊啊啊啊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