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8, 2011

08/04/2011:马来西亚的交通警察,真的是……

每一天上班,我都会开车到公司去。
大约一个小时的路程吧,不算远吧?^^
对,是每一天。
不过……我很享受这段漫长的时间。XD
当车程的距离里公司大约还有5公里,路上都会有一些交通警察维持秩序。
目的就是让交通更加顺畅。

这些交通警察身穿白衣,白手套,黑长裤,戴着象征正义的警帽,他们竟然……

他们竟然为了与他没有任何关系的百姓们站在充满灰尘,不健康的空气里维持交通持续。
我们有没有感恩过他们?
除了下大雨不说,可是若天气恶劣一些,太阳猛烈一些,他们还是一样不变的站在他们的岗位里维持持续。
可是很多人都埋怨他们维持不适当。
换成是你来做这份工作,不须一小时就挨不住了。

当我经过他们的身边时,我给一个手势和微笑代表感谢,感谢他们的付出。
他也给我回应。
我很开心,因为他也很开心。

美好的一天的确能够从你开始。

2 comments:

jasminetwy said...

如果世界上的人都有和你一样的想法,这个世界肯定很平安。人就是这样...自我中心,没有站在别人的立场想。

谢谢你懂得感恩 =) 所以每天我都会和我家园的保安人员打个手势以表示感谢他们,虽然我是新手可是当我来不及打个手势时,我一定会对他们微笑。哈哈所以他们都认识我了 xDD

我真的觉得...交通警察还比警察好一百倍。虽然他们只有摩托,不像警察有车有冷气吹。至少他们比较勤劳的在做着他们该做的.

哈哈我们就给他们一个赞吧!
赞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

Josephsasa said...

谢谢你留言,我们都要爱那没人爱的,我们都要去赞赏那别人认为“他们这样做是应该”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