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18/04/2011:我为我目标专注·不放弃

我好久没有去跑步了,因为之前脚一直有问题。
里面的螺丝一直锁不紧,所以走起路来歪歪的。
今天,我决定在尝试去跑步。
不长,只有3.5km而已。
不想跑这么长,毕竟这么久没有锻炼了,担心会‘心脏病’。XD

当我在跑的时候,我很容易别环境让我转移视线。
跑机前没有看任何频道,不想有辐射,也不要依靠娱乐让我转移专注里。
我很确定在跑道上我很专注,很专注,很专注。
有几个重点让我一直持续和专注:
1,一直告诉我自己,我是谁。(上过生命/创业增值的朋友就知道我在说啥)
2,要锻炼我的身体和维持自己的健康。
3,明年去KK!(我要背自己的背包冲上山顶!还有若有队友不行了,我就能够背ta一起上!不留ta一人在原地。这人我突然想到paisley,哈哈~因为想到她很小子&比较弱的样子。:P)

一下的相片是我刚才拍下的,我要做记录,看看我能够达到什么程度。
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