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18/04/2011: Super Ring,yummmmy!!!

super ring!
好久没吃这零食了。
刚刚摩多面包黑人经过我的家门,我就留住他。
买了些面包作为明天的早餐。
心血来潮买了包零食——SuperRing
知道是什么零食吗?
以下我拍的照片你应该会知道了。


当我买回家的时候,妈就说我还小啊!吃这些零食。
还小?还小的时候你都不给我买呢?@@
一面吃,一面笑,好想中毒了,心情很开心。哈哈!
我也有喂我的妈妈一起分享。
看到我的照片的话,就知道我回到什么年龄了。:P
小时候的真的很开心,长大了也很开心……因为期待下一个像我的小孩出现。

2 comments:

Paisley said...

为什么没有我分?我也很爱吃咯~

jasminetwy said...

还小啊?!

你知道这个零食对身体超级不好吗?
它含有很多颜色素和味精 ><
以前我也很爱吃但是现在我不想吃它了...
你哦...
要吃零食也不要选这个super ring嘛!
不好的 ><


希望你平安无事 xD
我祝你身体健康 哈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