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26/04/2011:倒霉?

为了陪我一位朋友一起倒霉,这次就写了“倒霉”的文章。
当我信仰是基督教后,我从没说“倒霉”这字了。
因为我相信上帝安排一切,而不相信倒霉来控制我的生命。

前两天,天落下了浓浓的雨水,好像子弹。
若你将一张tissue打开并拿到天空底下,这张tissue一定会被雨水沾湿而且也会烂的透透。
不行吗?
去尝试看看。
回来主题~
下起了雷雨,很大很大。
雷声响起~!隆隆隆~
我很害怕。@@
从教会回到家,才发觉astro box & router被蕾炸烂了。
不要搞搞笑哦!雷声响起的确可大可小的!
astro电板修理了价值100大元,service charge50大元@@
今天星期一,我去买了router价值99大元,给100还1元给我买一包tissue擦泪。TT

破费了~

PS:下次,请出门前将你们的所有联系着贵重的电器都断电(不是叫你剪掉电线哦!)。有关于电脑的,不要认为将插头拔掉就行了,错了!你还要将电话线拔掉,因为打雷不是要二奖(电器)而是先给你中头奖(router/modem)先炸烂。哇哈哈!不要忘记哦~

倒霉吗?我还是不信~~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