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8, 2011

08/07/2011:心情烦躁

今天星期五,给每个人今天是美好的一天,因为过了今天明天就是星期六。

可是,我今天过的很辛苦!真的很辛苦!
虽然还剩8小时,我快受不住了!

我很想有人一巴掌盖去我的脸,盖右脸,再盖左脸。
盖右脸,盖左脸,盖右脸,盖左脸,盖右脸,盖左脸,盖右脸,盖左脸……
继续盖……右脸,左脸,右脸,左脸,右脸,左脸,右脸,左脸,右脸,左脸……
不要停……右,左,右,左,右,左,右,左,右,左,右,左,右,左,右,左……

在肉体上,我很想有这样的享受。

而在心灵上,我很想麻醉自己!
我心里有一团团的火焰,很想吐出,可是不行,也没办法。
我不知该向哪里发泄?
我不知盖在什么时候发泄?
我不知该发泄在谁的身上?
我不知如何发泄?
我也不知该不该发泄出来?

真的很辛苦!
很想紧握滑鼠,用力的按爆它!
将所有全身的元气和怨气都集中在手掌心,5秒内给它按爆!!!!
啊!!!!!

我该怎么做?
就算你给了我数意见,我也不想做~
我很辛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苦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