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, 2011

02/08/2011:活在恩典之上

哇原来我将近一个月没更新了!
原来我是那么忙的 xD
最近真的很忙
忙着讀書啊~
上個星期剛考了,不知道那个星期將會公佈成績。
“几快的咯”<–寫著華文的人需要進步她的語文,太不行了。
多閱讀,對你有幫助。

雖然考試過了,可是我還是很擔心成績。
這重考的科目其實並不太難,只是本身的語文實在差勁了。
而且還要背書,背書再背書。

在這裡要感謝上帝讓我有一位很棒的弟兄-Eric Phua。
在上一次重考SPM時,他就像一道光成為我腳前的燈,並且相似路上的光。

要怎麼去數算上帝的恩典呢?上帝給我的實實在在充足并有餘。

要好好珍惜每一天,每一位出現在我身邊的人。


josephsasa活在恩典之上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