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13/09/2011:遙控器不在手


我愛早晨的陽光。
當睜開眼睛的那一刻開始,
我知道我要做些什麽。
我知道我要在今天完成些什麽。
我也知道今天的我效率指數有多少。
以前我的人腦有個觀念說:睡覺是很浪費時間的活動。
我知道這樣對自己的身體并不好。
可是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完成啊……
今天的精神不怎麼好,因為發了一篇奇夢,一篇友夢。
在睡途中,我的臉突然覺得很刺,很刺。
那是已經是2點加加了。我看手機時鐘。
這個感覺實在不好受。我起床去洗個臉。
好多了。
開著房燈,開著房門,躺在床上。
姿態不怎麼像個正常人。
背對著天花板。雙手緊捉頭髮。
不停的祈禱求幫助,求憐憫。
那是,很想呼喚媽媽求助,可是不想驚動家人。
那是,很想信息數位基督徒為我祈禱,可是3更/夜了。
為有不停在掙扎,不停的擺動身體的姿態。
我知道,我會睡著的。
就這樣……時針不停的圍繞著1至12數字不停的轉動……
不停的轉動,轉動再轉動……
我終於緩慢了下來,停止掙扎~入睡了(我想應該是)。
我發了一個奇夢,在很久很久以前曾經發過的。
不知幹嘛又重演。有些無聊==
但這奇夢我都覺得很神秘,很特別,很奇怪。
我真的很想改變夢裡的過程,很想去控制它。
當時,我知道我很清醒,我也不確定是否我真正的在睡眠當中。
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當時我的狀況,可是我就是很努力去做改變。
但就是不能。
之前都可以,但這次遙控器不在手。
我真正入睡時間是6點“早晨”?算是早晨吧?
友夢是與朋友有關的。沒什麽好談。
重點是:不知道爲什麽我不能控制今天所發得奇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