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14/09/2011:Viola_Walt Disney Movie Intro


那時,中國舉辦一場音樂大賽,主要是以古典樂器來進行——秀器樂氣。
這是中國歷史以來,今年最大型的一項音樂大賽。
我看見很多人都湧著去報名參加。
而兩位好友都捧著個人最熟悉的樂器去挑戰。
但我不。

大家都知道,若要被入選進決賽必要通過面試。
面試成功就有機會與強敵一見高下。
很快的,面試的日期到了。
我也陪伴著我的好友去參加面試活動。

我坐在等待室等候他們的喜悅。
一會兒,他們都帶著無精打采的心情從面試室里走了出來。
都知道他們的成績如何了。
這次的音樂大會所要求的水準非常的高。
若看上你,被入選了真的是謝天謝地了。
但無可否認你也有一定的實力。

面試後動還剩下大約10分鐘。
我的朋友知道機會難得,就一直鼓吹我去參加面試,嘗試一下都好。
我就被他們的無形推動下,就拿了自己的樂器-中提醒進了面試室。(我也不曉得從哪裡拿來的中提起)
我就進了去~

回頭:
當我們進到報名處時,就好像進了5星級式的酒店里,整個裝潢都看起來很高貴。
可是,我的右腳一踏進面試室里是,有很多小房間,可是看起來的感覺就好像村子里的木屋一般簡陋。
感覺非常奇怪!不理,就進去好了。

回來:
他們只需聽我們演奏一首歌曲就好了。
我打開我的樂器黑箱,那出了中提琴,調了音。
再繼續拉開拉鏈,取出樂譜。
奇怪的事由發生了。我很清楚我拿出紙張的樂譜,可是當眼前一幕閃過,我的樂譜既然出現手機里了。
我就將手機遞給老師,老師將手機接住了。
我說:“真的不好意思,樂譜在手機里了。”
他回:“哦~沒關係,我幫你拿著好了。”
我不好意思的:“謝謝你了。”
他回:“不會。”

我就開始演奏我的曲子了。
當時我也沒想到為啥我會呈現這首曲子-Walt Disney Movie Intro。
(若當中有誰不知道這首曲子,可以到youtube尋索)
我在演奏的路途中,非常不順利,也停頓了數次。
不過一旦拉到最後一部份,老師臉上渐渐露出惊讶的表情。
當完整演奏后,老师疯狂的鼓舞赞好。
我也傻呆了。
那时候我高兴死了。

不过,这一切都是场梦。
完毕=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