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1

16/09/2011:2011年聖樂節-巴哈·聖馬太受難曲·音樂會


我對古典音樂有些興趣,尤其是對基督教的古典音樂。
我覺得很棒!
我也去過不是基督徒的古典音樂會,在其中就只能享受美妙的音樂。
問題是,我聽不明他們演奏的主題,聽不明就好像沒意思。
我認為基督教的古典演奏唯一的分別/特性是在他們所呈現的歌詞。
這些歌詞非常的棒,非常有意思很值得去思考。
不過,現代很多基督徒都不是很喜歡這樣類型的音樂,多數往潮流的歌曲。
雖然票房蠻高,但我都覺得值得一聽。
每當去到演奏現場,我都很期待開始,很享受演奏過程,不想它結束。
這些詩歌都幫助我更認識上帝,更讓我有親近他的感覺。
期待這場音樂會的來臨。
你有興趣:2011年聖樂節-巴哈·聖馬太受難曲·音樂會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