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鞋……是什么東東?
鞋……有什么含義?
鞋……代表些什么?
鞋……你會特別喜歡嗎?
鞋……你會花多余錢去投資嗎?
鞋……在你心目中它就是shoe嗎?
鞋……我看重它,因為我開始去了解它。

今天我買了一雙鞋……它是一雙鞋,也是一雙鞋。不是日常用具、不是玩具、不是電器、不是化妝品、不是餐具、也不是廢物還有肯定的事它是一雙鞋。鞋在我的地位,比起帽子、眼鏡、耳環、項鏈、衣服、褲子或是裙子、腰帶、手鏈、襪子、腳鏈都來的珍貴。坦白的告訴你,我會花高價來買一雙整天讓人踐踏的東西。我會很傻嗎?花在一件不起眼,不特出的物質上。但是我愿意。

我相信它能給我安全感。我相信它能夠保護我。我相信它會讓我安全到達目的地。但不是100%,只有上帝才能做到。

我特別喜歡鞋。當我捉緊它的時候,很想將它當成抱枕來度一晚的睡眠。觸摸它的外殼,就如握緊父親和母親的手。帶有保護和溫柔的感覺。5.0的柔軟度,就如將一個人變成一粒籃球的彎度。穿起來非常的舒服,柔軟帶有彈性。就如你穿上一雙使用魚丸制作出來的鞋子一樣,那么有柔軟度和豐富的彈性。穿上的時候,整體上的感覺就像在與一般的小孩們在1u的游樂場(籠子)里玩耍一樣。多么的逍遙自在。

我選擇了它成為我前進的動力,進攻的武器。但全力的原動力由上帝而發出。

鞋……這就是我對鞋的認知。你呢?

2 comments:

CHOCO said...

我跟你一样
鞋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安全感
但我最爱是平底鞋
它比较有安全感
无论它会让我变得矮
但我任然会穿着它

Josephsasa said...

謝謝你的留言。
我愛它,因為我愛。
我愛的它也有一位我愛的她也愛。
她愛的也是我愛的一樣。
白色是她所愛,我也在學愛。^^